close

DSC03017.JPGDSC03014.JPGDSC03013.JPGDSC03015.JPG 在媽咪寶貝的網頁~給Greedygoat山羊純天然手工奶皂一個讚~我跟小亨利好運收到了...

我們收到的是檸檬味道的...小亨利興奮的以為是吃的....太貪吃~~哈哈哈

一直說好香...好像真的咬到了....嚇一跳!!他說好大一塊牛奶糖....天ㄚ~

像小亨利剛出生時我也去買了香皂.而且我只給他洗香皂.因為我覺得對於皮膚細緻的人來說用香皂會比較好

其實我不喜歡沐浴乳..因為香精跟某些材料..我們都不清楚只知道洗了會很香...

所以我只用香皂洗澡..洗完更有淡淡的味道..慢慢的搓洗也會比較乾淨

而且我很喜歡放一個香皂在衣櫃裡面.一打開就會香香的...

我拿著Greedygoat山羊純天然手工奶皂看著後面的介紹

它從0~99歲都可以用...能做為小寶貝的第一塊皂....天然ㄟ尚好.....

剛好我小妹要生小寶寶了..如果好用那就可以買來送她...

期待晚上洗澡來使用...我上網看到很多媽媽的部落格

讓我覺得也想給她們一個讚...

我不是專業的寫作專家..但這樣才夠真實...

小亨利一直吵.他不要等晚上洗澡..他要現在洗手....

好吧~~~那我先離開一下喽~~~

*********10分鐘後~~~~我們回來了...嗯~~手好香ㄛ~~

小亨利高興到不行~~玩到一身濕...

香皂在他的小手裡滑來滑去...抓不住~~超開心...

真的好滋潤喔...最近那麼冷手很乾燥..讚讚讚喔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