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寶貝一歲了~我把他很多用不到的東西轉送給一些需要幫助的人~

但我發現~~很多人自稱:未婚媽媽.單親家庭.低收入戶......來要我送她~

可是她連運費都付不起...我很疑問??那為什麼要生小孩呢??不能避孕嗎?

可以不生ㄚ~現在的人都生一生不養不疼不愛~唉.....孩子是寶..

免錢的大家要~但我是想幫真的需要幫助的人...想要利用別人同情心的人別來~

所以我決定送給家扶中心~讓他們去幫真的需要的人~

如果有人有很多小朋友的衣服.用品想送人~就幫幫花蓮家扶吧!!

送給山區的孩子~花蓮市中興路83號~(家扶中心)DSC0183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