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自己是二個小孩的媽媽.我很清楚帶小孩.照顧小孩.養小孩.不簡單!!
所以我有些用不到的衣服.東西.用品~都給一些媽媽們 而且是免費送.
有時候看到別人在徵求衣物時.我就會回應~就會很快的整理衣物給她們.
但就會有很多人在我信箱留言.說她也要~我心裡想想跟朋友收收也許夠給大家...
沒想到今天在網路上看見..給她們的衣物拿去賣~不是說很需要嗎?
我不收錢確被利用.真的很氣~有些還是新的衣服....我是不是錯了?太過於同情別人.
還有些跟我說得很可憐.連100元都沒有.所以需要幫忙.我心裡想那為什麼要生小孩??
就跟電視上讓孩子喝糖水一樣.做事都不用負責任..
我心疼那些孩子.我想我以後不會在上好媽媽了~很失望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