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要有那麼壞的人.唉!只怪我自己太容易相信這世界上沒有壞人...

沒想到!!錢一匯入...公司整個消失..太神奇了!!這個故事說來:

有一天朋友介紹..大陸網站訂貨便宜又好..所以我上去找..(阿里巴巴)

 還真給我找到了..但我什麼都不會也不懂.要如何拿貨?如何付款?我想先看看在說.

結果有一家公司價格便宜..東西好看..我就試著提出問題.他回答我的問題.也讓我訂購

但他說要我先匯錢..明天出貨..我想做生意都有風險..好吧!!就

先相信他一次!因為跨國匯款要4-5天..所以只能等他收到錢在連絡..

沒想到..昨天人就不見了..所有都是假的..我真厲害第一次就中..

我老公一直笑我...不過也安慰我..下次要學聰明了..

大家要小心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亨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